此人已死()

【明侦校园】3.开学季·上课了

  31.统计

  一上午忙碌的报到之后,下午终于开始正式上课了。

  王鸥正对着电脑努力的统计着学生信息,一边的鬼鬼也被拉来帮忙检查。

  “哎不对这个是121,你打成151了,看到了吗这个,那边还有一个学生名字错了,欸不是不是你这个格式不对,都串行了…”

  鸥姐庆幸自己把鬼鬼绑来检查,不然交到教务处那里要被撒贝宁骂死。

  哎,等等,撒贝宁…

  “撒贝宁!统计学生信息不是你这个教务处主任该干的事吗!”

  鸥姐和撒老师还在争论谁要负责这件事,何老师在边上劝架时顺便看了一下电脑,迅速被难度和工程量劝退,而此时鬼鬼已经偷偷溜走去各地寻找救星。

  黄明昊被鬼鬼生拉硬拽到了一片狼藉之中,身为信息老师的他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这个有什么好吵的,于是他坐到了电脑前。

  three minutes later

  “好了,服务费五毛啊。”

  鸥&撒:“什么?咋搞的?”

  小贾:“你们知道手机上的文件可以直接导入电脑的吗?”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2.上课了

  “同学们都静一静,介绍一下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王鸥,这位是副班主任张若昀。”

  “接下来我们开一个简短的班会,然后要去礼堂听讲座。”

  班会也很简单,就是介绍一下学校的校规、时间安排,然后就是每个人的自我介绍。

  但是很显然没有人认真听这节课。

  嗯…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看帅哥呢?

  尤其是帅哥边上还有美女时。

  蒲熠星凑过去问文韬:“我怎么觉得我们学校每一个老师身上都带着爱情的味道?”

  文韬一脸嫌弃的挪远了一点:“你嗑cp要带着显微镜吗?”

  蒲熠星赶紧狡辩解释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…我没说是他们俩啊…”

  后排的周峻纬也探头过来:“诶阿蒲你也对心理学感兴趣啊!”

  蒲熠星:“这感觉是个人谁看不出来?”

  文韬:“不好意思,真的没有。”

  邵明明:“我倒是发现了一件事,上午我报道的时候,鬼鬼老师带我来的教室,她好像和鸥老师穿的同款。”

  邵明明:“张老师也很奇怪,他手上的手链是情侣款,等一会注意一下还有没有人和他戴同款的。”

  蒲熠星:“看到没这才叫显微镜!诶不对为什么你去报道的时候可以注意到鬼鬼老师?不应该专心找路吗?”

  邵明明:“我真的会谢 只有你在自己找路,我们都是老师带着去。”

  蒲熠星: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王鸥清了请嗓子:“那我们的班会课就告一段落,休息一下,三点半要去礼堂听讲座,别迟到了。”

  周峻纬掏出手机,一身正气:“刚刚既然你们摸出了那么多问题,那我们就联系一下2班的几位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南波万】

  15:00

  JZ:现在有充分理由怀疑这个学校的老师都有对象

  JZ:比如说鸥姐和鬼鬼穿情侣装

  JZ:还有几天若昀老师戴了一条银白的手链,据我们中最热爱生活的邵明明同学说,这是一款情侣手链,还有一条米白色的,看看你们有没有见到过

  jojo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
  jojo:咋回事啊

  石凯:我裂开了啊

  石凯:我笔掉地上找不着了啊

  JZ:…

  JZ:麻烦派一个成熟一点的人进行沟通

  玛卡:ok

  玛卡:快讲

  JZ:或许你往上看一下…就会发现我其实讲过了?

  JZ:算了

  JZ:老齐在吗

  jojo:齐妈在追剧

  JZ:让他看一下

  jojo:好的@石凯

  美丽:不是啊我真的会谢

  美丽:这有什么好谦让的啊

  ppp:这边建议你们行动快一点

  小狐狸:来了来了

  小狐狸:追了个剧

  石凯:什么剧啊

  美丽: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

  ggg:不要转移话题

  小狐狸:好了好了我大概明白了

  小狐狸: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不面对面说话

  小狐狸:非要用手机

  JZ:似乎…很有道理?

  

  八个人早早到了讲堂,找到了老师们的座位,然后寻找最佳观测点。

  齐思钧转过身,看着这群忙着社交的小伙伴们,一时没有办法开口。紧急之下,他拿起两个本子,“啪”的敲了一下。

  身边的九州直接化身JPG,以此表现他的震惊。

  “不是齐妈你咋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锣落在寝室了。”

  看着这群吵闹的家伙,齐思钧叹息:这锣还真没白带。

  “好了,既然大家都来了,那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发现。”

  “这个学校…”齐思钧回了一下头,然后又马上说,“你们看昊然老师是不是也戴了手链?”

  “天哪齐妈你眼睛真好。”邵明明佩服的看着他。

  好久没说话的黄子弘凡终于插了进来,“话说今天在教室时,我后面坐了两个女生,她们也觉得这些老师有情况,我加了她们的微信,应该会有用。”

  “哪两个啊。”蒲熠星一边问,一边望向黄子指的方向,果然看到了两个女生。

  “你们好,我叫罗予彤,她是陈怡馨。”注意到了他们的目光,两个女生站起来向他们打招呼。

  “这样吧把她们也拉一个群,方便沟通。”文韬当机立断——不然没法解释两个刚认识的女孩和八个男生坐一起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毕竟谁不喜欢甜甜的女孩纸呢。

  

  ggg新建群聊【南波万分队】

  二姐:你们好啊我是罗予彤

  嘟嘟:我是陈怡馨

  JZ:欢迎欢迎

  ppp:欢迎欢迎

  ggg:欢迎欢迎

  小狐狸:咋了复读机吗

  玛卡:[玛卡巴卡欢迎.gif]

  二姐:待会听完讲座一起去吃饭?

  嘟嘟:拜托去二楼吧

  嘟嘟:二楼的牛肉粉丝巨好吃

  jojo:其实我想吃回锅肉

  美丽:不不不今天中午吃过了

  jojo:啊?我怎么忘了

  美丽:…脑子是个好东西

  玛卡:最近手头紧,你的脑子值多少钱

  ppp:我猜一亿

  jojo:我脑子不好[大哭]

  嘟嘟:那我们今天就去吃牛肉粉丝吧,我请

  小狐狸:那怎么行我们一共十个人呢

  二姐:整这么多人?!

  (嘟嘟撤回了一条信息)

  嘟嘟:那我们今天就去吃牛肉粉丝吧

  嘟嘟:[害羞.gif]

  ppp:所以说

  ppp:各位讲座开始了

  ppp:咱能稍微配合一下老师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3.似懂非懂

  三点二十九了,王鸥才匆匆忙忙的赶到。

  “喂鬼鬼?我让你帮我占个位置,你在哪啊?”

  “欸欸欸鸥鸥我在这个后面,但是今天人太多了,没有位置了…”

  “抱歉啊我是想给你占位置的…”

  “鬼鬼我看到你了!”

  “啊啊啊我的鸥鸥宝宝来了!”

  “抱歉啊真的没有位置了,我原来给你占好了,但是撒撒他非要和炅炅坐一块,所以我就只好让他坐了。”

  “鸥鸥啊你不会吃醋吧,我又不是想让他坐,他只能当我爸爸。”

  “不会吃醋的鬼鬼。”王鸥微笑的看着面前奶呼呼的宝宝,温柔的安慰她,然后,转头,一脸冰霜的看着这只柯基,“但可能会愤怒。”

  当然最后以鸥姐坐在椅子上,鬼鬼坐在鸥姐腿上告终。

  虽然她很想让那只柯基滚蛋,但是想到他百分之两百会赌气去找一个离何炅很远的地方坐着,脑子里那根筋就突突突直跳。

  我的cp…我忍…

  作为双北最大粉头!不能拆散他们!

  虽然但是其实我想让他们俩坐一起…

  不不不,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!

  他们老夫老妻了,不能这样!

  鸥姐看看坐在自己腿上的鬼鬼,又无奈的笑了一下。

  “都当老师了还这样天真。”

  不过也挺可爱的啊。

  “本次讲座到此结束,请各位同学有序离场。”

  不知什么时候,撒贝宁已经离开了他的座位,站在舞台上组织同学离场。

  …但是这种在干饭之前组织纪律的行为真的拉仇恨。

  …而且没有人会听。

  鸥姐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隙,把鬼鬼从自己腿上拉了起来,回头遇到小贾一脸单纯却透露着一种“我什么都知道”的姨母笑,用力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而小贾现在已经开始筹划婚礼的事了。

  “她们俩没问题,鬼才信哦!”

  鬼鬼:我都不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可可的话:

  啊啊啊手机被收了现在只能用ipad更新

  这段时间因为疫情被困在家里,所以沉迷于写文和追剧,但我明天就要复课了,以后不出所料的话更新都在半夜,所以晚安吖

  名学的感情线后面肯定有啊,谁能放过一群帅哥呢

  以后慢慢更,完结之前不会弃的a

  看了一下前两章的数据,好像是糊了,加一起还没我一个评论的赞多[大哭.gif]

  最后晚安啦宝宝们[木马.gif]

评论(14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日可可冰-暂退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